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晋州市人民检察院多元化阅卷模式保障律师阅卷权利,提升检察服务质效
时间:2023-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提供多元化律师阅卷服务,促进构建和谐检律关系,11月7日,晋州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检察官先后到晋州市司法局及市内部分律师事务所走访交流。

该院检察官一行三人到晋州市司法局,就服务保障律师阅卷工作进行交流,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正在开展的律师阅卷服务提升专项活动,该局对专项活动表示非常支持,希望在全面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同时将《律师阅卷“三问三答”》宣传彩页发送到晋州市律师群。

随后,该院检察官走访了河北牛聚强律师事务所,向律师和工作人员发放《律师阅卷“三问三答”》宣传彩页,使律师充分了解“现场+异地+互联网”多元化阅卷渠道,邀请多位律师填写阅卷问题清单,积极听取律师建议,优化律师阅卷服务,增强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检律协作走深走实,倾力打造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诉讼服务,努力实现律师阅卷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检察长信箱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晋检之星
新浪微博
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法小视频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
河北省晋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