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阳光校园,拒绝欺凌”——检察官进校园之预防校园欺凌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预防校园欺凌,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晋州市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晋州市第八小学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晋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周受聘成为晋州市第八小学法治副校长,带领未检干警高丽娇、吴佳蔚为第八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一堂主题为“阳光校园,拒绝欺凌,从我做起”的预防校园欺凌课程。

宣讲中,检察干警用活泼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动画片段为主线生动展示了校园欺凌的危害性、什么是不良行为,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教育同学们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以及遇到欺凌该如何面对,让同学们掌握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和预防措施,学会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使同学们勇于成为对欺凌说“不”的校园小卫士。

校园欺凌,是一个威胁着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社会和谐的问题,为全社会所关注。此次宣讲活动,使学生们受到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提高了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学生。


检察长信箱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晋检之星
新浪微博
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法小视频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
河北省晋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