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以“检心”护“她心”晋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妇女群众树立自信自强、向上向善的积极心态,2024年3月7日上午,晋州市检察院会同公安、法院、妇联等部门在新世纪广场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和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余份。还就如何加强禁毒、如何预防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知识向群众解答相关法律知识,切实帮助、指导群众解决涉法问题。

本次法治宣传有效提升了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下一步,检察院将继续结合职能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妇联的协作力度,加大普法力度,深化妇女儿童保护力度,为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维护家庭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检察长信箱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晋检之星
新浪微博
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法小视频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
河北省晋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