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晋州市检察院联合总支部开展宪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12月4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晋州市检察院联合总支部到新世纪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并且结合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对预防电信诈骗、养老诈骗、化解民事纠纷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

此次普法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宪法精神的理解,增强了群众对检察职能的认识,拉近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提升了了广大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晋州市检察院将持续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深入学习宪法知识,拓宽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和针对性,促进法治信仰根植民心,为法治晋州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长信箱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晋检之星
新浪微博
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法小视频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
河北省晋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