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深化交流协作 共推检察高质量发展 —晋州阜平两地检察院开展交流学习
时间:2023-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1日上午,阜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啸剑带队到晋州市检察院开展工作交流。王军波检察长带领贺啸剑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晋州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办案专区、公益诉讼指挥中心和党建活动室等。

参观过后,晋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军波主持召开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军波检察长对贺啸剑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晋州市情、晋州市院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及党建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两地与会人员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王军波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为两院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拓宽了工作思路,实现了理念互通、经验共享,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的目的。该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做到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地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贺啸剑表示,此次互学互进、互补互通的座谈会增加了对彼此检察工作的了解,增进了两地检察机关的深厚友谊。阜平县检察院将带着此次座谈会汲取到的优秀经验和工作思路,立足工作实际,提升工作水平,促进检察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检察长信箱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晋检之星
新浪微博
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法小视频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
河北省晋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