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晋州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清廉度中秋 清风迎国庆”宣讲活动
时间:2023-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化“双争”活动的推进方案》的通知要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大力营造清风廉韵的检察氛围和团圆美好的节日气氛,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9月27日,晋州市人民检察院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廉度中秋 清风迎国庆”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严明节日纪律。

宣讲团成员结合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宣讲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提醒干警严守纪律规矩,守牢廉政底线,以双节“节点”为考点,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此次活动,晋州市人民检察院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宣传教育为契机,促进廉政文化宣传,在共度佳节同时不忘廉洁文明,把加强作风建设的清风吹进了每位干警心中,提醒干警在中秋、国庆重大节假日期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确保过清正节、廉洁节、祥和节。


检察长信箱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晋检之星
新浪微博
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法小视频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
河北省晋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