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晋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巩固深化“学习交流+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成果,5月6日上午,晋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边学、边思、边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我院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组织学习,围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建设》-张超超同志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展研学,通过现场讨论、发表想法,把理论与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指导检察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下一步,我院党支部将不断优化主题党日内容,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方式,促使广大党员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工作,坚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发挥检察能动性,为建设现代化富强优美幸福晋州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长信箱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晋检之星
新浪微博
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法小视频
防范非法集资|晋检普...
河北省晋州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